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上海市民办高校年检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1-13
  • 点击:2420
  • 来源:

1月12日下午,上海市民办高校年检实地检查专家组一行10人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度民办高校实地检查工作。党委书记金伟国,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英南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高德毅主持。

 

见面会上,高德毅介绍了参加检查的专家组成员及此次实地检查的工作安排。陈英南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专家组的“问诊把脉”,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随后,专家组分别从党建与思政工作情况、基本办学条件、依法治校、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教育教学等等方面检查,通过与校领导访谈、职能处室沟通、查阅资料、实地现场查看等,有针对性地了解和检查各项指标的详细实施情况,对我校的工作进行全方面地检查和督导。

 

 

高德毅组长对学2021年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政工作,各类制度规范完善,内涵建设、学生培养成绩显著。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学校将立足校情,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立足常规,实施精细特色内涵管理,不断创新,使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请各级领导继续关注学校的成长和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分析、研究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改进工作不断深化内部管理,注重创新,凸显特色,努力创建优质民办高职院校

 

(党政办公室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