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06
  • 点击:2160
  • 来源:

12月6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英南主持议。

 

会上,陈英南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总结回顾了近期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主要措施对标《本市高校和中职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表》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抓好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侵入校园,坚决守好校园一方净土。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陈英南就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面精准摸底排查。二要加强管控,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三要强化指导,广泛动员教育宣传,做好信息发布和正确舆论引导工作。

会议要求,上下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党政办 王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