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人民代表人民选!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上海市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1-16
  • 点击:2045
  • 来源:

11月16日是上海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6500余名选民分别在嘉定校区(嘉定区第70大选区)、青浦校区(青浦区第23大参加了选举,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嘉定校区(嘉定区第70大选区1投票站

 

嘉定校区(嘉定区第70大选区)第2投票站

 

青浦校区(青浦区第23大选区)投票站

各投票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全面消杀,在投票现场设置单向通道,安排专人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选民跟随工作人员的引导,按照“一米线”要求排队等候。投票站设置选民服务台,备齐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方便选民使用。

 

 

 

 

选举站内设置领票处、秘密写票处、写票处、投票处、计票处等

 

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在嘉定区第70大选区第2投票站投票

 

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在嘉定区第70大选区第1投票站投票

 

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在嘉定区第70大选区第2投票站投票

 

学生选民有序排队等待投票

 

 

学生选民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选举工作按既定议程有序进行,投票现场庄严隆重,秩序井然,选民们手持选民证,有序地排队投票,表现出了很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意识。上午11时,投票环节结束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统一开箱计票,计票人员当场验票并认真清点、统计选票。选举结果将由各区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后,依法予以公布。

据悉,本次换届选举分为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主要环节展开,历时近三个月。学校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党委集中统一领导下依法有序进行;学校成立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校区、部门同力协作、紧密配合,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广大师生选民积极参加选举,对待行使民主权利的“手中一票”认真、严肃。参与选举投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大家充分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自己的民主权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人大换届选举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全过程,严把代表政治关、结构关、素质关,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确保整个换届选举程序合法、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