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的决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1-16
  • 点击:2310
  • 来源: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的决定。理事长陈敬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大会

      

陈敬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学校民主推荐、公开招聘、党委政治考察,理事会广泛听取教职员工意见,理事会议研究决定任命陈英南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中强、张扬、李向明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免去胡家秀,叶松的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职务。

 

陈敬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担当重任的,也是在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建设规划建设的开局之年担当重任的。新班子的调整是结合学校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做出的。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校领导班子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整体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教师待遇有了明显的提高,生源就业趋势向好,学校的名次有了显著的提升,顺利地实现学校的“十三五”发展目标,这是历届班子接续奋斗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凝结着胡家秀、叶松等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陈敬良理事长指出,民办院校虽然不是党委领导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但学校党委在保证政治方向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学校发展参与重大决策等方面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作用,学校的任何重大决策,都必须有党委的参与,这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学校党委就始终参与其中,这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创举,一种全新的探索。谈到理事会认为,陈英南、王中强、张扬、李向明等同志担任相应领导职务是合适的,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成专业特色显著、吸引力强、企业满意、融入长三角、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强的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积极支持新班子,确保各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新一届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先后进行表态发言。校长陈英南表示,感谢理事会、学校党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有决心有信心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一道,一如既往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工商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他一定会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奋发进取,把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开创工商更加美好的明天。副校长王中强、张扬、李向明等先后表示,坚决拥护理事会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能加入到开拓进取的班子感到责任重大,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优化办学层次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全力提高学校办学能力和水平。

 

党委书记金伟国在讲话中感谢理事会、理事长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干部的发展创造了积极的条件。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全面履行党管干部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干部的培养。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民办高校党工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团结一致,求真务实,为加快学校建设更高水平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 王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