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上海民办高校党建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3调研组来校调研并列席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17
  • 点击:1694
  • 来源:

9月17午,上海民办高校党建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3调研组在朱南勤组长带领下来我校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伟国作工作汇报。学校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金伟国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民创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校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实效突出,取得阶段性实效。他指出,我校坚持统筹部署,党委谋划高站位,理论学习高质量,特色活动显亮点,办好实事高效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质增效。

朱南勤组长对学校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措施跟进有力、学习氛围浓厚、着力办好实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他对我校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把“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三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在“实”字上下更大功夫,形成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发展开新局的良好局面。

 

金伟国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态,学校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建议,结合问题清单,将后续整改提升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热情,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海民办高校党建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3调研组同时列席指导基础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