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6-01
  • 点击:1853
  • 来源:

  5月28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胡家秀、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会议,招就办主任、各院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中强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招就办主任张萍传达5月20日下午《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通报目前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进展和已经采取的相关工作举措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做详细汇报。

图片2.png

  接着,各院系主任汇报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分别从就业基本状况、面临的困难、应对措施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分析。各院系主任纷纷表示要加大一人一的帮扶力度,精准施策,帮助待就业的学生尽快走上就业岗位。

  随后,招就办副主任吴燕萍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部署。一是推进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对待就业毕业生进行分类建档、分类指导工作,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要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建立待就业学生“一人一案”;二是加强就业信息的推送,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各类网络招聘中,正确面对就业问题;三是提高就业服务标准,方便学生办理就业手续。

图片3.png

  最后,学院院长陈英南向战斗在就业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力,全力保障本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并强调进一步夯实学院主体责任。要推动全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广泛动员教师全员参与;要在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组织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上狠下功夫;要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情况分类建档、分类指导工作;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要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学生。同时他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意识到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面临的挑战;二是重视还未就业的学生,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就业问题;三是总结各院系在就业工作中好的经验,互相分享、互相学习、精准施策;四是就业办需加强对就业服务内容的培训工作。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利用各类资源、想尽各种办法来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年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图片4.png

 

 

(招就办吴燕萍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