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5-22
  • 点击:1804
  • 来源:

5月21日上午,由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刘权副局长带队,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嘉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组成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调研组来学院调研。王中强副院长接待了调研组,创新创业中心、招就办和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

图片1.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中强副院长致欢迎辞,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和学院征兵、退役军人等工作,招就办主任张萍和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分别就就业和创业工作做了汇报。在座谈会中,相关调研组领导对学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做了充分调研。座谈会后,调研组至创新创业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组通过此次调研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并给予了学院相关工作高度认可。

图片2.png

 

(创新创业中心胡蓉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