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共克时艰防疫情】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一行到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5-11
  • 点击:2068
  • 来源:

  4月27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陪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就防控工作、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校长陈英南、副校长王中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倪闽景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测温点、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和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对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宣传、教学准备工作、园区卫生情况、食堂食品安全、教职工培训等给予了现场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陈英南代表学校对倪闽景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部署要求,提前研究部署,不断完善防控方案,严格落实防控举措,校园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

图片3.png

  倪闽景对学校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要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要把措施、责任落实落细,确保安全底线。学校在特殊时期应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探索。不断增强预防意识和防治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贡献应有的力量!

 

(后勤保卫处刘佳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