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4-30
  • 点击:1817
  • 来源:

  4月29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市教委相关工作精神,同时就春季学期的校园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院长陈英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作具体工作部署。副院长胡家秀、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以及各系部(处)职能处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3.jpg

 

2.jpg

 

  陈英南就2020年政府扶持项目专项资金以及青浦校区实训中心建设和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分别进行情况说明。同时,他指出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市教育系统和学校部署要求,有序推进落实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接着,王中强就校园封闭管理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他指出要落实“加强出入校门管理,统一进出通道,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身份查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的管控要求,开学后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每日校园消毒、每天班车消毒,确保师生安全。

  最后,金伟国强调,在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情形下,我们今年的工作也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因此我们要学会补短板,强优势,在基层党建全面检查年到来之际,利用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学好“四史”,夯实党建基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旗在基层心中深深扎根。

(党委宣传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