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4-14
  • 点击:1933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切实做好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进行。4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院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胡家秀、副院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以及各系部(处)职能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英南主持。

5A2A2604 - 副本.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就《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隔离方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开学供应预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防控流程》一一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副院长胡家秀分别对毕业班学生和非毕业班学生的返校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做好毕业班学生的设计答辩工作以及学业成绩管理工作刻不容缓;同时针对非毕业班的学生教学工作,他也提出几点预设:一是防疫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加强教学工作;三是加强专业建设;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招生工作。
    院长陈英南高度肯定了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有所好转,但疫情尚未解除,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决不能放松警惕,容不得半点疏忽。同时他也对下一步学校工作,特别是开学前防疫准备和教学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一要继续做细各项防疫方案,二要把教学准备工作做得更周全,三是要立足校园和部门长期发展目标,以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为契机,做好系部教学与人员的培养方案。
    最后,金伟国强调,各位教师要强化底线思维,在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大形势下,学校的防疫工作也面临更大的考验。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部门要求,积极主动工作,克服“等靠要”思想。同时,金伟国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用心用情做事,尽心尽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学校在非常时期的开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5A2A2605 - 副本.JPG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