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昕一行到校调研学校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3-27
  • 点击:2152
  • 来源:

    3月27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民办处处长赵扬,民办党工委副书记王庆,民办高校党工委副调研员尹福会,民办处副处长柏丹等陪同调研。校长陈英南主持调研交流会,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胡家秀、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长助理张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李昕一行实地查看了嘉定校区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了校区隔离点设置和留宿学生管理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图片1.png


    调研交流会上,陈英南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人员分类管理和特殊时期学校的工作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金伟国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疫情期间党员学习、捐款等情况。胡家秀、王中强分别就在线教学和疫情防控保障落实作了交流。张中美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图片2.png


    尹福会、柏丹分别就打通优秀辅导员建设出路和加快引进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等方面作了建议。王庆从党组织参与学校决策的程序问题、党组织开展监督的制度问题和党组织在学校内部治理中如何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等3个方面谈到了党的建设和民办高校治理体系建设的探索。他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赵扬处长就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拓展办学资金来源;二要加快实训中心建设;三要用好“强师工程”平台。他希望,学校在“十四五”规划期间要继续盘活资源、有效推动,加快学校更好发展。
    李昕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认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走高水平、校企充分融合的发展之路是符合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的,同时他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突出管理能力和体制优势,把优势化为办学动力;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把优势化为育人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的建设与思政工作优势,把优势化为发展保障。

图片3.png


    陈英南代表学校对教卫工作党委的帮助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政办孙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