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共克时艰防疫情】战“疫“当前 |学校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2-19
  • 点击:1690
  • 来源:

  2月18日下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各职能部门和系(院/部)负责人会议,专题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长陈英南,党委书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长助理张扬,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和系(院/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219143550.jpg

  会上,陈英南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统筹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教学安排要到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市教委要求,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四是常规工作要到位,各部门要统筹组织开展防疫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五是疫情防控要到位,各系(院)要精准排摸,迅速建立学校、系(院)、班级三级防控网络,始终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做到及时响应,行动到位,切实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取得最好结果。

QQ图片20200219143559.jpg

  金伟国强调,学校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排摸掌控师生信息,管好自己的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科学研判形势,要坚持以师生为本,做实做足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