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15
  • 点击:1752
  • 来源:

10月31日上午,学院在小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读书班学习。 

 

图片1.png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领读学习、分组研讨、大会交流、个人自学、观看经典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和相关篇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明思路举措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金伟国指出,读书班集中学习环环相扣、内容丰富。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思想上得到很大提升;思想政治接受了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迸发了新激情,执行落实能力增强;服务情怀释放新担当,赢得师生信任和支持;清正廉洁引领了新风貌,维护良好政治氛围。他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切实巩固提升集中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切实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切实肩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