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委召开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13
  • 点击:1723
  •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北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副书记张中美,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伟国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金伟国指出,在前期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各个支部能够扎实推进工作,基本完成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召开本次工作推进会的目的是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主题教育下一阶段打算,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金伟国强调,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要认真思考,结合各支部实际,个性化精准化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后续工作。对于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做。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好。二是要实实在在改。主题教育关键在改,整改效果要好,能让师生群众实实在在受益,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群众,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让中央、市委、教卫工作党委满意,让广大党员和群众满意。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