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12
  • 点击:1346
  • 来源:

1011日下午1点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28号楼404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系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张建芳下发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系支部活动安排表,并提出此次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号召全体党员老师把握总体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参考学习材料,对照党章,进行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利用座谈会、书面形式征求意见等,做好相关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支部对近期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外冈游击队等作出具体安排。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