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为祖国庆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01
  • 点击:1567
  • 来源:

  1018:30分,我院在嘉定校区操场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升旗仪式。党委书记金伟国、副书记张中美、宣传部部长接剑桥、学工部部长陈其出席,学生代表参加。

  虽然天下大雨,但当《义勇军进行曲》奏起时,全体瞩目升国旗,满怀激情高唱国歌。声声祝福是我们心愿,同一个五星红旗下,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那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片3.png
图片2.png

  来自新疆喀什地区的买迪那·阿布力米提同学感叹道:“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在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广袤土地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

  升旗仪式结束以后,全体同学到北楼报告厅观看“开国大典”纪录片,重温当日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场的学生无一不感叹。通过重温《开国大典》中的开国功勋的丰功伟业,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爱国的热情,让大家为这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感到骄傲、自豪!

 

(党委学工部:陈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