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8
  • 点击:1540
  • 来源:

  927日下午学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副院长上海市形势与政策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杨苏教授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主持报告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员和全体党员共计160余人聆听报告

9.jpg

2.jpg

  杨苏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为题,结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启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人民在一起,同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全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杨教授从历史谈起,从中国共产党坚定的奋斗目标谈起,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带来了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一堂宣讲报告会。

7.jpg

1.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0日至927日,学院党委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动员部署、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正如张中美主持时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4.jpg

3.JPG

  学院以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丰富集中学习的开展形式,为个人自学,集中研讨,检视问题和整改贯彻打下扎实基础。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院上下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和发扬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成功之道,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主题教育学习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