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主持工作):王中强


    王中强,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上海人,嘉定区人大代表,教授。1986年7月参加工作, 2011年2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主持工作),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1986年毕业于上海技术师范学院(现上海师范大学)数学专业,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办主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副校长(主持工作)。教育部首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中国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美国职业生涯协会国际生涯发展讲师(CDI)。
    长期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研究及一线教学工作、学校学生管理及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主持的《创新引领 四方联动 高职院校专创融合双创人才培养》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大学生就业指导》《创新思维与创业教育》等教材,主持上海市高职高专精品课程《创新思维与创业教育》。曾主持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基地《职业发展测评实验室》、上海市 《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全程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应用高中学生水平考试成绩开展高招研究》《农民工随迁子女参加上海市专科依法自主招生研究》《基于岗位核心素质能力的生涯教育体系》等项目。主持开发《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高专职业能力测评软件》,获国家专利(登记号:2013SR05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