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机电工程系征文暨演讲比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6
  • 点击:3226
  • 来源: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3日下午4点15分机电工程系在34号楼445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征文暨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评审老师有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团总支书记高华以及辅导员张彦、汪金芝、沈婷、史学伟、宋淳正。

图片1.png

  主持人费玮祥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五位参赛同学按序上台演讲。从祖国七十年的发展,到每一位大国工匠的事迹,从中国梦,到工匠精神,大大小小,无不表达出对祖国的赞叹和热爱。

图片2.png

  在五位同学演讲结束后,五位辅导员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整体评价。一致认为,此次比赛具有很大的意义,但是演讲者对稿子的熟练程度有待提升,个别同学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演讲的未达到预期效果。丁书记表示,各位参赛者演讲的内容可圈可点,但是还有提升的空间。他告诫同学们,以后在演讲中,着装要得体,要有自信,并且对稿子要熟练,才能达到最好的演讲效果。

 图片3.png

图片4.pn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让我们以青春的礼赞致敬伟大祖国,共聚青春的盛会,传颂初心的故事,共同唱响的时代强音!

(机电工程系:江仁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