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小我 为大伙 勇战酷暑 辛勤奉献——学院后保处员工暑期奋战一线掠影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09
  • 点击:1500
  • 来源: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广大师生能有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及工作环境,我院后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暑期休息时间,舍小我,为大伙,勇战酷暑,辛勤奉献,在院校的各个基础设施的建设上留下了他们渺小而又伟大的背影,他们是一群可爱的学院卫士,默默地守护着学院的点滴方寸。

   77日,我院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了关于院校基建工作布置的专题会议。会议上,后勤保卫处的有关领导和施工单位针对我院基建工作做了严格部署及合理安排,并强调一切基建工作务必: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落实质量监督责任,全面为学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1.png

  会议过后,全体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便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在我院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身影。

图片2.png

  他们顶着酷暑,汗流浃背地奔走在各个基建项目上,为一线工作人员树立榜样,加油鼓劲,认真监督每一项工作的进展和落实。今年的暑期基建工作中,重点是要完成学生公寓的新建工程、教职工及学生宿舍楼、食堂门面、校园绿化等的维修改造工程。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每日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一线,紧抓工程进度、确保质量安全,针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疑问,做到及时与施工方、监理方及设计单位多方位沟通协调,认真分析并解决问题,为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期间后勤保卫处宿舍管理中心多次组织保洁阿姨顶着酷暑,对校园楼宇的公共卫生、宿舍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扫清理;绿化维护人员不畏酷暑、不惧怕虫叮咬,认真做好灌木修剪、草坪补种、绿化养护等各项工作。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描绘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院广大师生创造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暑期过半,731日学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王中强,在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的陪同下,亲切探望了暑期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他们先后来到宿管中心、新的南校门、监控中心、新建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等地,对在岗人员牺牲暑假休息并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态度、工作热情,深深表示感谢,并殷切嘱咐大家在做好暑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图片3.png

  校领导的真情关爱,使一线岗位上挥汗劳作的教职人员深受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克难艰守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并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回报学校的关爱。

  每年的暑期工作计划中,“防风防水”是一项不容忽视的工作。今年810日因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上海各地区降雨不断,我院嘉定校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现象。为切实做好防台风抢险救灾工作,副院长王中强亲自带队,亲赴现场指导工作以争分夺秒之势堵水的管道进行全面检测并疏通排水工作有效解决

图片4.png

图片5.png

  823日,我院后勤保卫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朱海忠、顾琼华,以及全体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6.png

  会议上,副院长王中强作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后勤保卫处条线在暑假期间的工作表现,在提升本部门综合素质的同时,努力改善了学院整体的校风校貌。

图片7.png

  酷暑无情人有情,狂风暴雨也无法阻挡后处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他们以一颗真诚的心,劳的双手、积极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为学院在基建工程,校园环境、宿舍管理、公共卫生等方面尽心尽力,为学院更美好地发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