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十佳服务明星”表彰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3-07
  • 点击:1421
  • 来源:

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后勤保卫工作,后勤保卫处于2019年3月3日在青浦校区隆重举行“2018年度后勤工作总结暨十佳服务明星表彰会”。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出席并讲话,后保处全体人员及合作服务单位负责人参会,副处长朱海忠主持。

图片1.png

处长徐晓燕从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创建“六T”学生公寓、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打造美丽精致校园五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后勤保卫处的工作成果,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副处长顾琼华宣读关于授予后勤“十佳服务明星”的决定并授予表彰,他们是青浦校区保洁员蒋惠珍、保安队长陆关兴、食堂窗口服务员徐顺芳、物业维修杨友权,嘉定校区驾驶员班队长傅永泉、维修技工张建明、保洁员徐文瑜、一教保洁员陈美芳、保安顾雷中,1号和5号宿舍楼宿管主任蔡雪萍。顾老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片2.png

十佳服务明星蔡雪萍代表全体获奖人员进行了发言。她说,“大学小爱”,润物无声,情系工商,感恩宿管,成绩和荣誉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宿舍成为学生第二个“家”。

图片3.png

下午,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成四个代表组前往各个分会场,认真讨论各岗位职责和绩效考核标准,并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之后,四个代表组派代表依次向大会汇报,对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

图片4.png

王中强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获奖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部门2018年为学校服务保障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部门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要达到健全标准、强化内控、优化管理、提升质量的目标,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为一流后勤建设开启良好的开端,为建设“美好校园”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后勤保卫处:刘佳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