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召开各系武装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3-01
  • 点击:2605
  • 来源:

2019年2月27日中午11时45分我院党委武装部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各系武装工作会议,副部长王昊骋主持,武装干事万漪妮及各系负责武装工作老师参加。

图片1.png

首先王昊骋介绍布置本学期党委武装部的工作。本学期武装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海警备区、嘉定区人民武装部的指导下,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地开展我院国防教育、兵役执法检查、征兵入伍、预备役整组、退役安置、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等工作。

图片2.png

随后,各系负责武装工作的老师就本系武装工作进行简单汇报交流

图片3.png

最后王昊骋总结。他说过去的一年,我院武装部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武装工作,为军队输送优秀的兵源,重视“双拥”工作,搞好军政、军民关系,注重预备役部队建设和舆情导向,为应急工作时刻做好“拉得出,用的上”的准备,完善各项入伍学生退役安置,做好退役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努力完成学院党委所指示的各项工作,受到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区人民政府和人民武装部的充分肯定,本学期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做好武装工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职能处室、各系部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全院广大师生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院党委和上级武装部所布置的各项任务。

(党委武装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