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迎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2-25
  • 点击:1410
  • 来源:

2019年2月15日13:00时后勤保卫处在学院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迎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顾琼华、朱海忠及物业、食堂、浴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徐晓燕主持。

图片1.png

徐晓燕就新学期开学学生宿舍、食堂、车队、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块在开学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有序。会上,与会同志听取了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程雷同志的2018-2019学年学院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反馈情况,学院师生对食堂总体满意度较高,但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出,会议要求食堂对问卷中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明确了2019年度内要狠抓食堂卫生管理,规范内部操作流程,严格审核食堂菜价,丰富食堂菜肴品种,满足南北方学生差异。

图片2.png

最后,王中强指出了后勤工作尚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努力方向,他强调2019年学院的建设发展方向是在建设“美丽校园”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美好校园”,要求各块负责人要积极开动脑筋,积极推进部门管理规章制度和考核制度的建设,让每个服务人员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狠抓安全工作,健全智慧校园建设,加强后勤服务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后勤服务的品牌化、规范化、特色化、专业化,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后保处:李晓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