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留校学生 不忘育人之责——学院党委学工部组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2-17
  • 点击:2172
  • 来源:

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处)部长张中美在学工部(处)副部长陈其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嘉定和青浦两个校区,来到学生宿舍或寒假兼职单位,亲切慰问春节及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1.png

在学生宿舍和兼职单位,张中美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寒假期间自立自强从事勤工助学的意志和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她嘱咐留校学生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留校学生要互相关心、关爱最后张中美为每一名留校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礼包,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春节和寒假,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图片2.png

看望慰问春节及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是我院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育人理念下,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丰富学生关爱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慰问,使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激发他们在校期间更加努力学习,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

 

学工部(处):陈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