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教工编织社举办展示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1-10
  • 点击:799
  • 来源:

2018年1月8日中午十一点半,学院工会教工编织社在图书馆举办作品展示会,工会负责人杨小彬老师受邀出席,编织社15位社员老师参加展示。

2018年在学院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由艺术设计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发起并组建了我院第一个教工编织社,全院15位喜爱编制的女教工积极响应参与本学期社团活动,每周二中午的11:30到13:00是社团活动的时间,本学期共组织十次活动。每周二中午社员们都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做好签到工作,认真参加编织社的活动,共同探讨编制技艺。每周短暂的一个半小时是全体编织社员们的欢乐时光,一件件美丽的编制作品在社员们的手中诞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展示会是编织社半年来活动的一个总结展示会上张建芳向杨小彬和各位社员介绍半年来社团活动的情况,杨老师对张建芳社长的认真工作和社员们的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从张老师提出成立社团的倡议到社团成立组织活动,编织社认真完成了本学期的活动任务,丰富了教工们的生活,也使教工们得到了收获,每位社员都带着满满的爱心参与了社团活动,编织社组织力度大,凝聚力强,社团活动深入人心,社团成果暖人心意。各位社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参加社团活动收获满满。在展示会上,杨老师还与全体社员共同商议了下学期社团活动的计划,社员们都表示下学期将一如既往认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张社长还为社员们准备了编织品作为一学期参加活动的奖品,每位社员都欢欣鼓舞。

图片4.png

图片5.png

编织社成立半年来,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成果丰硕,下学期,编织社将继续活动,欢迎更多教工参与。

 (工会编织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