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1-08
  • 点击:2007
  • 来源: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院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2018年1月3日下午1:00时整后勤保卫处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系书记、安全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处长徐晓燕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副处长顾琼华布置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对师生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并对本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努力消除各类事故苗头和隐患,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副处长朱海忠布置放假前学生宿舍相关工作。要求各系在学生离校前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统计工作。

图片3.png

最后王中强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推进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二是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健全安全防控体系;三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特别强调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本部门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上下齐心、全员参与、互相配合,共保学院安全稳定。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