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感恩奉献 百日行动”颁奖典礼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1-03
  • 点击:996
  • 来源:

2018年12月21日,我院学工部门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暨“感恩奉献 百日行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金伟国、党政办主任蒋乃平、教务处副处长孙洁、党委学工部(处)、团委、创新创业中心、图书馆、各系部(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由应用外语系辅导员王惠、党委学工部(处)陈家欣、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姚伊静艺术设计系学生金鑫鑫主持。

图片1.png

大会在激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由团委带来的开场舞《歌舞青春》,在欣赏完活力四射的舞蹈之后,进入表彰环节。本次大会意在对学习、主题活动、寝室和主题班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进一步凝聚力量,带动全体学生不断进步。本次表彰奖项共设17项,荣获表彰的学生共计1904人次。

图片2.png

其中杨震、鲁依娜等10位同学荣获“图书馆书籍借阅量优秀个人”王明赛、付叶叶等33名同学获得“十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楼白、金琦玫等118名同学获得“综合测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任宇涛、金毅100名同学获“感恩奉献”百名先进荣誉称号杨逸华、朱才杨119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董健健、陶芳妹10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本学期获学院奖学金共计1007人次,其中特等奖学金 101人一等奖学金116人二等奖学金151人三等奖学金340人单科奖学金277人次创业能力奖学金22人。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温益俊、梁朋181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图片12.png

霍家辉、蒋小音、王博和徐佳琦荣获“上海市奖学金”,沈逸蓝和王永康荣获“国家奖学金”。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为优化育人环境,创建整洁、优雅的学生生活场所,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本学期我院共评出一星级寝室 129间和二星级寝室50间。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王玉珏 刘钟刈郭瑞奇张紫淇 严家易瞿澄心理工作的“先进个人”高春梅、钱高琦等11名同学荣获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秦晓栋和马慧荣获校国旗队优秀队员贾东升、柳武等9名学生荣获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太昊、李丽丽、殷勤和陈祺荣获“志愿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沈逸蓝和徐志伟荣获荣获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由辅导员为其颁奖,由班级学生向其献花。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本学期,我们的主题教育围绕着“感恩奉献”而展开,共评出6个精品班会和6个精品班会提名奖。他们分别是少儿艺术172、机制171、物联网181、文秘182、机制181、旅游管理181和文秘171、计应171 172 173 通信171 互联171联合班会、宝玉石172、计网171、172、中德J171以及国商171。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中,各系拓展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闻传播媒介,及时报道开展的各项活动,展现了我院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为激励先进,更好地促进各系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评选出“学工宣传优秀集体”,获得该荣誉称号的是计算机信息系。

图片25.png

大会第五项议程由学生代表来自商务与管理系电子商务171班徐志伟同学上台发言。言语朴实、情感真挚,传达了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表达了乐于奉献的生活理念,奉行了脚踏实地的做人准则!

图片26.png

大会第项议程,党委书记金伟国讲话。他对同学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各位书记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辛勤付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牢记自己的使命,继续怀着感恩的心,诚实做人,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积极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27.png

最后在党委学工部陈家欣演唱的《父亲的散文诗》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表彰大会。

图片28.pn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我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中心,聚焦学生工作的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全面实现学生工作的新发展。

图片29.png

 

党委学工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