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千禧之旅,重新起航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25
  • 点击:1882
  • 来源:

20181218正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之际,我校举行的千禧之旅,重新起航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新生文艺晚会在文体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晚会。

图片1.png

第一章国风雅韵以释放青春和活力为基调嘉定校区舞蹈队的《礼仪之邦》犹如一幅水墨画,情景淡雅,韵味绵长;礼仪队朗诵队表演的《我和江南有个约定一场江南烟雨,一段唯美邂逅乐队礼仪队弹奏的《北京一夜》热情燃烧,节奏明快,动作流畅,用音乐的激情和活力阐释青春年华。

图片2.png

图片3.png

第二章爱我中华爱国和奋进为基调。珠宝系的《游击队之歌气势强烈、震撼人心,仿佛将大家带回到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话剧向中国人民脱帽将晚会下篇推向高潮,抒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的敬意”舞蹈队的《鼓舞中华》以舞抒怀,用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展现了中华儿女的激情和豪迈艺术系的《相亲相爱》充分彰显了千禧青春力量的无限青春活力计算机信息系的《国家》以歌言志、以乐动人,彰显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信念和精神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最后,晚会由嘉定合唱团深情款款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圆满落幕。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让我院师生深刻感受到40年来社会生活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巨大变化。 晚会在全体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改革开放40年,是伟大的中华民族振兴的40年;改革开放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40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40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千禧之旅 重新起航”我们工商青年拥有博大的胸怀,我们工商青年将汇聚磅礴的力量,朝着美好的明天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昂首阔步,再创辉煌!

团委:陈宇娥稿,摄影: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