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24
  • 点击:2355
  • 来源:

按照校党委具体要求部署,易班发展中心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18时,在行政北楼报告厅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王昊骋,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汪嘉来,督察委员会主任侍现龙,副站长沈昳,大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顾文玮,2017级各部部长及2018级各部组长、副组长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大家一起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随后,王昊骋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1种“伟大精神"暨改革开放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10个“始终”回顾40年改革历程;3项"充分证明"; 2个“关键一招";9条宝贵“经验”。

接着,各部门代表讲述了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新得体会以及对易班以后的发展做出感想。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过组织此次“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让易班各位部长副部长,组长副组长认识改革的重要性与艰苦奋斗,坚持到底的精神,学习大会圆满结束,接下来易班各部,各系易班分站将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形成由上至下广泛宣传,持续学习的氛围。

(易班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