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暨第四届珠宝文化节隆重开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3
  • 点击:2581
  • 来源:

珠宝有价,艺术无价。不断追求美,追求艺术文化的创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艺术气质,第二届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暨第四届珠宝文化节开幕式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10分在行政楼南面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创新创业中心和珠宝系共同主办,由招商银行等企业提供赞助支持。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学院院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副院长兼珠宝系主任叶松、及各系部和处室的领导和老师。

学院第二届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暨第四届珠宝文化节隆重开幕.png

嘉宾合影

首先陈英南致开幕辞。他说艺术是一种文化氛围,一种文化精神,广泛开展校园文化,以学生为主体,以课外文化活动为主要内容,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希望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活动,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大学生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扩大珠宝文化节活动的影响力;校园文化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于提高学生的人文道德素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具有深远意义。

图片2.png

陈英南院长发表讲话

随后由珠宝系学生会文艺部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的活动氛围瞬间被点燃。金伟国、王中强、叶松为本次活动开幕式剪彩。

图片3.png

学生会学生演出

图片4.png

院领导剪彩

江山代有人才出,谁持彩练当空舞。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热情的态度书写理想,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未来。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全体师生才华和魅力,为大学生提供张扬个性的舞台。

图片6.png

图片6.png

开幕式现场

图片8.png

图片9.png

创意集市现场

最后第二届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暨第四届珠宝文化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充满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开幕。

 

                          (珠宝系:张妍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