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易班第五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3
  • 点击:1779
  • 来源:

2018年12月10日17时30分学院易班第五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文体中心二楼举行,此次比赛是嘉定校区冠军对抗青浦校区冠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中美、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团委负责人陈宇娥、年文韬、各系(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各系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辅导员列席观赛,本次比赛由袁小婉老师担任主裁判,倪宇轩同学担任副裁判。

图片1.png

争夺本届易联赛学院总冠军的球队是嘉定校区艺术设计系与青浦校区餐旅服务学院。比赛开始前,分别由嘉定校区的啦啦队和青浦校区啦啦队为大家献上了活力四射的表演

图片2.png

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响起,双方球员卯足了劲,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力气。抢断、过人,球员的身影在场上不断来回。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响起,艺术设计系以31:19的比分暂时领先餐旅服务学院;下半场开始,餐旅服务学院因上半场的落后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但艺术设计系毫不示弱,组织防守与反攻,比分上一直压制着餐旅服务学院。一直到最后几分钟,双方球员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奋力拼搏到最后一秒。最终,艺术设计系以69:41的比分击败餐旅服务学院赢得比赛,获得总冠军。艺术设计系和餐旅服务学院的运动员们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两支参赛队伍奋力拼搏,通过层层比拼之后,恭喜嘉定校区艺术设计系荣获学院总冠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至此,学院易班篮球联赛完美谢幕!感谢为此次易联赛付出的所有易班工作人员,演出人员,感谢裁判的公平公正以及所有出席此次易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

易班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