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1
  • 点击:1853
  • 来源:

12月7下午,我院妇工委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妇工委主任黎莉主持并传达了会议精神,我院工会委员及妇工委委员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黎莉强调,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妇工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希望我们的广大妇女同志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找准切入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妇工委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妇女的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推动妇女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妇工委许慧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