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教工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1
  • 点击:740
  • 来源:

2018年11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举行教工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就“全力以赴,迎接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来我院实地检查“进行动员,要求全系师生员工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将对我院文明创建进行实地检查(暗访)、考评。要求全系师生自觉搞好校园、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宿舍等环境卫生整洁及个人卫生,并注意举止文明。落实室内环境卫生、安全设施、文化设施、宣传栏、黑板报等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求全系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为争创上海市文明校园努力奋斗!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随后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要求系教职工通过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1.png

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为基本规范,永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争取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艺术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