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感恩有你——汽车工程系中德J171班学生为辛勤工作的后勤职工送上一份感谢礼物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1
  • 点击:607
  • 来源:

国自古以来就有感恩的思想和传统,在我们这个有着浓厚传统的礼仪之邦,文化里记载着数不尽的感恩故事。在这个冬季我们都希望以独特的方式感谢身边的人,我们每天都会进进出出于宿舍楼,你可曾注意过宿舍楼下的宿管阿姨?在你经过她身旁时,可曾向她问过一声好?在你从她手中接过父母朋友寄给你的东西或明信片时,可曾真心的说过一句“谢谢”?在每天生活的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中,我们最应感恩却从未注意过的便是一直为我们付出着的宿管阿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的活动目的是拉近学生与宿管阿姨的距离,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宿管阿姨工作的辛苦。在“写给阿姨的贺卡”上,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楼管阿姨深深的爱意,让读到的同学感到了温馨的爱意每天早晨,当同学还在熟睡的时候,辛勤的保洁阿姨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劳作。是她们的汗水换来了我们美好生活和学习环境。这次活动也是为了感谢她们的付出。也希望大家珍惜阿姨她们为我们的付出和汗水体育馆大爷,待我们总是那么的亲切,而且非常的热心。每日如一的清洁体育馆,给我们带来优质的体育锻炼环境,非常感激他为我们默默做的事情。

感恩不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你就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周围的人和事。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他们为我们的付出

(汽车工程系:曹振祥稿,摄影:徐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