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工商杯”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11
  • 点击:786
  • 来源:

我院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在经过初赛、复赛的甄选后,12月7日迎来决赛,12:30分在青浦校区第一教学楼203教室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来到现场的领导,他们是学院副院长胡家秀,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胡家秀为本次大赛致辞,告诉同学们口语的重要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我院英语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2名比赛选手。本次比赛分选手自我介绍、图片描述、评委老师进行提问,选手进行回答等三个环节。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满怀信心登台参赛,精彩的自我介绍、有序不紊的图片描述、从容淡定地回答提问,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选手们不分高下,自信的展现了他们的口语才华,秀出了他们的精彩,赛出了他们的风格。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竞争、评分老师的认真评比,本次比赛共产生9名获奖同学:刘东濠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得桂冠,获得一等奖;二等奖3名同学,三等奖5名同学;最后由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让同学了解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加强对口语的重视和训练。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口语大赛。

(应用外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