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精会神教书育人——汽车工程系组织系教职工进行学习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05
  • 点击:1562
  • 来源:

为加强汽车工程系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推进系师资力量提高,2018113012:1034-351召开系教职工学习会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儿主持。

学习会共有四项内容首先范玲儿简要介绍了学院关于迎接市文明校园建设检查的安排与工作要求;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接着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最后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

图片1.png

学习后大家结合本系的教学工作、教师教书育人、学生班级学风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精会神教书育人是每名教师应尽的职责。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