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首届阅读之美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05
  • 点击:761
  • 来源: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首届阅读之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嘉定校区图书馆教工之家举行。本次征集作品共47件,为本次活动的6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图片1.png

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加深读者对图书馆的了解,学院图书馆举行主题为“我眼中的图书馆”以及“阅读图书”的摄影大赛,摄影大赛于日前落下帷幕。经评委会认真评审,选出计算机信息系-刘田白雪的作品《不忘初心》为教师组一等奖,数控J171盛旺胜《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为学生组一等奖,教务处严亚芳的作品《光阴的故事》为教师组二等奖,应英少儿171朱馨怡同学的作品《绿意谧幽 岁月静好》为学生组二等奖,教务处卢荣幸老师的作品《学习的背影》为教师组三等奖,视觉传播与制作J171赵航海同学的作品《播种书 采重长 成非凡》为学生组三等奖。

图片2.png

教师一等奖作品展示

活动旨在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发现阅读之美的途径,用镜头发现阅读之美,引导他们爱上阅读。

图片3.png

学生一等奖作品展示

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读书的精彩瞬间,记录了读者眼中的图书馆在发现生活中不经意间的感动,激发人们的阅读热情,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图书馆。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