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 安全消防 牢记心中—计算机信息系争创上海市文明校园暨消防演练动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04
  • 点击:1575
  •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点10分,计算机信息系在学院大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争创市文明校园暨消防演练动员会,系2018级全体住宿同学和辅导员参加。

图片1.png

    此会议分为三个内容,首先由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为争创上海市文明校园暨消防演练进行宣传动员,要求各班组织主题为“争创上海市文明校园”、“消防演练”的班会;提高全体学生的知晓率、参与率,为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而努力;接着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此次安全演练的注意事项并且由各班安全员上台进行示范;强调此次消防演练的目的,主要是增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最后,系安全员刘田白雪老师宣布我系将于下周进行消防模拟演练。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至此,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而努力。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