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创业项目获市级大赛金奖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28
  • 点击:683
  • 来源:

11月23日,由上海市教委作为指导单位,由上海市高职高专创新创业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第六届高职高专创业计划大赛在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学生创业项目橙昶传媒的《天涯若比邻》获得本次创业计划大赛金奖;胡蓉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吴燕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王中强副院长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大赛历时近半年,从上半年的初赛,我院两个比赛项目突围,进入四十个复赛项目,在经过全市2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项目比拼后,我院的两个项目分获金奖和优胜奖。橙昶传媒在近一年的参加各级创业大赛中均有出色表现,在下半年,他们的项目更是深入福建贫困地区,以独创的游戏服务模式帮助当地培训了一批青年人在当地就业,解决了贫困地区年轻人流失的问题,成为当地脱贫攻坚战的重点项目。本次决赛中,他们的项目更是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好评,勇夺大赛金奖。

学院在本次高职高专创业计划大赛中收获满满,这正是得益于我们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创业中心将进一步做好“赛教融合”工作,以赛促教,提升学生创业项目质量和存活率,帮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实现梦想。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