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学工部举行“走进宪法”讲座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22
  • 点击:606
  • 来源:

1023日和1120日,由我院党委学工部主办,响应市教委提出的“学宪法,讲宪法”号召的“走进宪法”讲座在我院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和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分别举行。参加讲座的有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陈其、学工人员代表和来自各系的18级新生代表们。此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上海博群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吴小乐律师为在座的广大师生们现身说法,吴律师长期担任嘉定区政府领导信访接待律师团律师,多次参与区、街镇重大疑难案件、群体性矛盾的化解工作,并提供法律支持,有着相当丰富的法学知识和实践经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讲座的过程中,吴律师从宪法的内容、宪法的作用和宪法的意义等多个方面,结合具体的案件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师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宪法的相关情况。吴律师通过设问和提问的环节,在与学生的互动中,加深了他们对宪法的了解,增强了他们了解宪法,宣传宪法的理念,为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运用宪法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学工部(处):唐演稿、钱高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