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22
  • 点击:1658
  • 来源:

1117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陈其带领由各系辅导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并荣获了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队三等奖”的荣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届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一共一鼓作气、绳舞飞扬、城市猎人、连连看和力拔山河五个比赛项目。在这些项目比赛中,我校辅导员团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地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青春风采。通过本次上海市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加强了辅导员团队的核心价值取向引领,深化了协作育人的精神理念,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丰富了辅导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辅导员岗位认同感和凝聚力。我校辅导员团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

学工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