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班长培训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15
  • 点击:1800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班长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班长在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优良的班风和学风的形成,11月11日、13日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四场2018级班长培训会。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辅导员、校团委副书记李宗禹,党委学工部(处)陈其、陈旭负责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培训会上老师们分享了宝贵的学生干部经验、学生管理的科学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新生班长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李宗禹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从知班长角色定位之道、明班长职责所在之道、行优良班风学风创建之道、知行合一天道酬勤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生们意犹未尽,接下来还会安排班长交流与分享会。

图片1.png

 

 

图片6.pn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加强班长培训有利于强化班级建设的起步工作和基础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学生工作。相信通过此次集中的新生班长培训,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2018级班长会成为我院学生干部中的骨干力量,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委学工部(处):陈旭稿,陈家欣、陆夏君摄影、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