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互助友爱——珠宝系学生助资工作站隆重举行“资助感恩”签名宣誓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11
  • 点击:1745
  •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学工部(处)和院学生资助工作中心的通知要求,11月7日,珠宝系学生工作资助站在27号楼隆重举行了"资助感恩"签名宣誓活动,以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由系资助站长张永辉主持,系党支部书范传杰、系资助副站长张聪、系团总支书记张研出席,系资助站全体成员同学参加。

学生代表居浩浩同学发言,并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爱国爱校,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生活简朴,团结互助,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做一名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

 3-1.png

范传杰在活动上讲话指出,感恩是一种情感,是一种责任,也是一项长期的教育活,同学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感恩”。

(珠宝系:张永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