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校园防诈骗知识讲座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11
  • 点击:1609
  • 来源: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大学生成为受到诈骗侵扰的主要群体,为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11月9日我院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举办2018年校园防诈骗知识讲座,外冈派出所反欺诈专家周彬彬、张杰、张林帆;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副处长顾琼华主持,外冈派出所反欺诈专家周彬彬主讲。

2-1.png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为到场学生分发防诈骗知识手册。徐晓燕结合学院近期的电信诈骗现象,提出要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识别能力。外冈派出所周彬彬警官引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向同学们介绍了诈骗的种类及传授了预防技巧。张杰警官指出只有知法、懂法、守法才能避免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

 2-2.png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能力,而且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