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07
  • 点击:2571
  •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我院易班发展中心于11月1日在体验中心举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主题会。发展中心王昊骋老师、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汪嘉来、督察委员会主任侍现龙、2017级各部部长及2018级实习干事代表参加学习。

3-1.png

王昊骋向易班全体学生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他说:“新时期新阶段,各位学生特别是学生干部要有担当、有使命感,应当积极入党,励志做一名有责任,有奉献,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 

3-2.png

各部2018级新生实习干事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向大家表达了向往入党的愿望,要积极争取向党组织靠拢,纷纷表示不仅要在行动中,更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

3-3.png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我院8个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将分别学习开展相关活动,起到由上至下广泛宣传,形成全员持续学习的良好局面,本学期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及各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为主线开展各项线上线下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易班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