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07
  • 点击:1559
  • 来源:

为增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打造团结、高效、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11月2日、3日,党委学工部(处)组织我院辅导员赴长兴岛开展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工部门共43人共同参加。

 2-2.png

2-3.png

本次活动始终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以“梅花开”等小游戏开启破冰之旅,帮助大家消除隔阂,融入团队。辅导员老师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随机组成4个团队,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并进行团队展示;随后在培训师讲解下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团队竞赛性质,通过“绳舞飞扬、一鼓作气、力拔山河、城市猎人”等一系列的活动,大家相互鼓励,体会信任,感受责任,在合作中发现他人所长,体验合作的乐趣,不仅促进交流与友情,更有助于辅导员将本次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2-4.png

2-5.png

此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关心关注辅导员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缓解辅导员工作压力,促进新老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增强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辅导员队伍整体精神风貌,也让辅导员们意识到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助力打造一支团结进取、精干高效的学工队伍。

(党委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