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人员赴“德稻教育”参观交流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02
  • 点击:719
  • 来源:

10月30日上午,我院部分学工人员在学院党委学工部(处)部长张中美的带领下前往“德稻教育”位于松江区的德稻大师楼进行参观交流。

图片1.png 

参观活动伊始,负责接待我院到访人员的“德稻教育”教学主管孙冬梅,给全体参观人员播放了一部介绍“德稻教育”整体运营模式的宣传片,孙老师通过结合宣传片的介绍,就学校教育模式、德稻大师们的育人理念、以及学生在相关行业中的表现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孙老师带领我院学工人员参观了大师工作室、学生的特色课堂、实训室和毕业作品陈列室等,让我院出访的学工人员亲身体验了德稻教育学生们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我院学工人员与孙老师及其课程教学团队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就如何在国际化和市场化的教育大环境下培养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深入地交换了意见。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参访人员表示收获颇丰,既开阔眼界,也找到思政育人的新思路,未来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将会对学生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