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迎评部署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02
  • 点击:604
  • 来源:

11月2日上午9:00时,党政办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迎评部署会,各系(院)、部、处、室信息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接剑桥主持。

3-1.png 

会上,接剑桥汇报了2016-2017年度我院信息公开评议工作的测评情况,并根据第三方测评结果进行了总结。我院虽然在22所市属高职高专院校中排名第四,但仍然有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测评扣分情况提出要增强责任意识,夯实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务求整改工作的实效性;改进和优化管理,引领学院信息公开工作持续提高,并不断进取。接剑桥部署了本年度的信息公开相关工作:一是各部门要严格审核公开的内容,及时跟进;二是注意公开内容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规范上传信息的格式;四是禁止栏目空设;五是注意时间的安排。

与会人员积极热忱,认真听取意见。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下,学院的信息公开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效。

(党政办:刘晓燕稿,摄影:张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