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甘于奉献——计算机信息系“感恩奉献”宣誓签名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1-01
  • 点击:633
  • 来源:

为弘扬传统优良品格,让同学们在“知恩感恩报恩”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让同学们懂得奉献是无私的给予,是真诚的付出的精神。计算机信息系于10月30日在17号楼举行“心怀感恩  甘于奉献”签字宣誓活动。系书记王丽茹、团总支书记吕伟、各班辅导员,2018级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

图片1.png

活动开始,王丽茹给同学们讲话。她告诉同学们感恩首先要懂得知恩。感恩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要心怀感恩之心,践行奉献之行;奉献是一种精神境界和行为品质,把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大幸福。学生会主席贾东升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之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感恩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不仅是一种文明,也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责任。对学生来说,感恩奉献意识绝不是简单的回报之恩,它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和健全人格的体现。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