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29
  • 点击:668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体合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028日,我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长兴岛郊野公园开训。训练营由党委学工部(处)长张中美、副部(处)长陈其以及部分老师带队。2018级各班班长、辅导员助理、爱心服务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国旗队以及心理协会等200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培训。

 3-1.png

3-2.png

3-3.png

整个活动过程所有学生干部分为四组,分别以小队为单位展开训练以及各项活动。每个小队都推选出队长、队秘旗手,并制定出各自的队名、队歌及口号随后在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通过亲自操作获得体验。各类项目是对学生观察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他们坚韧精神的一个测试。在团队精神的鼓舞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坚持,最后成功地完成了考验,展示了学生干部的优秀素质。 

3-4.png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让各学生队伍的学生干部在训练的过程中从陌生到熟悉,增强了他们彼此的友谊。整个素质拓展考验着学生干部们的意志和智慧,挖掘出他们的潜能,进一步激发了学生队伍的内在活力,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协作通过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同学们也表示会将所展现的团结奋斗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带动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来。

(党委学工部供稿)